她去旅行,我在家She is traveling/I am home
服裝設計師黃琇雯在本次展覽【她去旅行,我在家】,以【旅行】和【家居】兩個概念,設計了兩件作品。展場設計上, 黃琇雯也展現一如以往的清新俐落風格,運用多層次不同材質的綠色小紙衣,建造出一座輕盈夢幻的拱廊,不但勾勒出展覽空間的氛圍,同時也為本次服裝設計上使用的有機材質創造一座綠色舞台。
展出作品其一,是以幾米【走向春天的下午】繪本為構想出發,使用大蝴蝶結、泡泡裙擺、音樂盒舞者等等元素,洋裝翩翩起舞,表現親子樂趣和家居的舒適輕鬆,如同春日撒進窗框的細膩溫暖感覺;另一件作品則以幾米【躲進世界的角落】繪本為靈感,展出懸空飛行的深藍色連身外衣,下襬的白色羽毛,代表著外出旅行的飛行前進感,同時也訴說著旅行中的獨立思考與孤寂。兩件作品在概念上有著出外和在家的矛盾兩面性,同時也凸顯出這兩個概念對於在都會生活的人們的微妙感受。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