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80729.JPG 

 

 

常常聽說,兒子是媽媽前世的情人.那其他人是他的誰呢?

爸比跟媽咪 

這四個月的觀察下來,我覺得,如果我是皮皮的情人,那Jerry應該是他前世的妻子.

舉凡換尿布,餵奶,洗澡,操心他的健康,都是Jerry比我做的還多.感覺,我好像是只能共享樂不能同吃苦.

台北的阿公阿嬤的話,我覺得上輩子一定是皮皮的爸爸跟媽媽!

阿公阿嬤 

對他超好,超有耐心的呀~想到什麼對他好,就買給他.

 

台南的阿公阿嬤,應該也是很好啦,不過,因為比較不常接觸,所以我想,應該上輩子是岳父岳母之類的.

台南的阿公阿嬤 

而這個舅媽呢,我看...應該是對他很好的老師之類的.

舅媽 

而這些同年紀的可愛小朋友們...會是以前跟他一起混的兄弟嗎?哈哈...

P1080727.JPG 

P1080479.JPG 

P1080270.JPG 

瀨小米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體重一直停在55.5...是想說這個數字很美妙嗎?哼..

這星期要下猛藥...減個1.5公斤.

下星期再來看看..到底有沒有做到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予&小芯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