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04      

 

最近,他長大很多,會的詞彙更多。想要試的東西更多。

那天,隨手拿著我的手機,就拍了起來。很多不清楚,更多我們看來不知所云的照片,在他的眼中都是很不一樣的東西。

所以,就用這篇文章,來紀念他的第一次隨手拍拍~~

 

小予錄

1. 媽咪,妳買Hippopotamus的衣服給我穿好不好? "可是媽咪沒錢了" 那等妳有錢買給我

2. Jerry對很番的小芯兇了一下. 爸比,你怎嚜可以兇我的妹妹. 那我也要兇你

3. 我怎嚜每天早上都想睡覺不想去幼兒園. (要睡覺前還知道反省一下)

4. 聽到小芯在哭,說,What are you doing?

5. 然後有一天突然迸出來, The Elephant is big. 

6. 洗澡用很熱的水,他說,不要用這麼熱,我會融化~~

最近幾天Jerry出差,我都牽他走路上學,每天他都很開心.尤其今天穿長頸鹿雨衣,更是開心地不得了,走在路上還哼歌,兒子真是越來越得人疼了. 昨天還自己站上小台階上廁所. 否則平常都很怕會從小台階跌下來.

 

小芯聲

1. 想要討東西吃的時候會說謝謝. 要拿東西給我們也會說謝謝

2. 很會假笑.就先笑了之後,眼睛再眨一下

 

下面的照片,可能會有點傷眼,不過是寶貝的第一次紀念嚕~

2. 

 

 

 DSC_0015  DSC_0017 DSC_0018 DSC_0019 DSC_0020  DSC_0022  DSC_0024  DSC_0026 DSC_0027 DSC_0028 DSC_0029 DSC_0030 DSC_0031  DSC_0033 DSC_0034 DSC_0035  DSC_0037  DSC_0039 DSC_0040  DSC_0042 DSC_0043 DSC_0044  DSC_0046 DSC_0047 DSC_0048   DSC_0053  DSC_0056   DSC_0059   DSC_0062 DSC_0063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予&小芯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