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11

 

 

六個月的時候,哥哥想要餵妹妹喝奶奶,妹妹很阿莎力的拒絕!

 

DSC_0013  

 

 

我自己喝!!! 她真的很獨立.什麼都自己來.

 

DSC_0032  

 

十月底到日月潭玩得時候照的. 小芯芯好像在說,幹麻偷拍我們???

 

DSC_0056

 

小予的騰空停車場.

 

DSC_0064

 

剛好對完發票,很興奮地丟滿地...可能也像大人一樣喜歡鈔票灑滿地的感覺.

兩個人一起看書.

 

DSC_0071    

 

  很失敗的薑餅人,不過小予還是吃得很開心. 乖兒子~

 

 

DSC_0082

 

抱著他最愛的迪士尼家族玩偶,開心得不得了~~

 

DSC_0084    

 

 

 笑容燦爛的小芯芯,這張是我電腦的桌面

 

DSC_0106

 

在京華城的騎士堡攀爬~~

 

DSC_0114      

 

這張有像女生了吧~~~12月9日

 

手機的照片,的確是不怎嚜清楚,要看運氣壓~~還是我自己手抖技術爛~

 

12月小予錄

1. 我的手不是用來澆花的,是用來拿東西的. (場景在政大的操場,他看到了幾朵小花,說要澆花,要用花灑,因為~~)

2. 不管在什麼地方,好就是好,不好就是不好. (早上要去幼兒園的路上,問Jerry,今天是好天氣還是壞天氣,有點陰陰的,Jerry說,要看地方呀,下雨不一定是壞天氣,如果缺水的話,下雨就是好天氣...)

3. 巧虎不是說喝飲料會蛀牙嗎? (在幫Jerry朋友慶生的時候,有一個小哥哥在喝飲料~)

4. 妳怎嚜在吃骨頭?骨頭是嘟嘟吃的 (小表妹在啃雞腳)

5. 我要把幼兒園變成粉紅色的. (心情很好的去幼兒園)

小芯聲

1. 越來越會邊揮手,邊說ByeBye...只要離開就會主動說

2. 據保母說,下午睡醒,就會自己邊爬出來邊叫阿姨

3. 會招手說,來來來

4. 最近玩...ㄚ...晡...會笑得不可開支~然後很愛整個身體往後倒

5.ㄔㄧ根的牛奶棒,不到五秒就塞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予&小芯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