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跟大學同學見面,幾乎都是有人從美國回來!

這次,是于茜從美國回來...好久沒看到她了...上次看到應該是淑娟的婚禮吧!

因為大家都很忙,所以,就只好約星期六早上吃早午餐嚕!

去了我看很久的,據說是西班牙餐廳的Que Pasa吃

Que Para 

我想,應該要去吃下午茶才對...因為Tapas是下午吃的!

菜單 

只有週末有早午餐..一個人要439 + 一成服務費...

比之前漲價嚕...

菜單 

有義大利麵跟燉飯當主菜...但是...都不好吃 :((

而且...明明取的是西班牙名字,為什麼是義大利的菜當主菜?

副餐得自助吧 

副餐也是無限量供應...自己拿...她的烤雞薯條之類的..好像還比主餐好吃說...

吧台 

裝潢...真的蠻深得我心的!這裡是生菜沙拉跟水果區

Jerry跟我 

我跟Jerry...特地躲在後面...想說這樣看起來瘦一點...結果...還是被一個小學同學說..有..手水腫...哼...眼睛也太利了...

于茜跟浩庭 

于茜瘦超多!正妹一枚...有興趣的記得找我...

浩庭也是型男一個...只要出門...一定都會把自己打點的好好的!有興趣也可以洽詢我!!

 

全部的人 

服務生人很好...幫我們喬了很多位置..找到最適合的角度!

它的餐具挺好的..我很喜歡!

于茜/我/Jerry 

你看我..側這麼多身...就知道于茜有多瘦!!噗噗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予&小芯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