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  

 

購買迪士尼的產品,有一陣子了。

Play Along這個系列有三片,基本上是給寶寶使用,裡面沒有迪士尼的卡通人物,多半是真實的寶寶為多。

當初,是購買Sing Along 全套加上刷卡機全套,大概快八萬元,然後說Play Along是送的。

 

 Play Along教材  

 

基本上,那隻鴨,就拿來洗澡玩,很常用。

搖鈴,在不到一歲的時候,很常玩,算是練習手部動作吧~

然後那個水果,可以切,也讓小予認識了很多水果。

而Play Along 2的內容,小予最喜歡,每次都看得手舞足蹈!

所以,這次,我們才決定報名這場活動。

 

 P1010489.JPG  P1010493.JPG P1010494.JPG P1010495.JPG

 

每一場,都有人數限制,到了之後就知道為什麼了。因為場地很小。

今天的這個場地,是在寰宇的辦公室裡面。

敎課的,是常常在會員雜誌裡出現的Ken還是Kelvin我忘了。

會說中文,不過這個課,從頭到尾都用英文在上,其實,是在敎家長怎麼在平常的生活中使用這套教材。  

迪士尼這套教材,說真的,沒有英文基礎的父母使用起來,真的會辛苦一點。不過,就是教學相長吧~父母也可以一起學。

剛開始每個小孩都還很乖。

 

 P1010504.JPG

 

拿出Bee來玩了。

 

 

 P1010505.JPG

 

 P1010506.JPG

 

拿出小鳥~啾啾啾

 

 P1010507.JPG

 

開始動起來了~

 

 

 P1010514.JPG P1010519.JPG

 

跟外師也玩得很High~~

 P1010521.JPG

 

還不太會走路的黃小予~

 

 

 P1010522.JPG P1010524.JPG P1010525.JPG

 

開心得哩~

 

 P1010533.JPG

 

剛開始接觸外師的時候有點怕,後來習慣了之後就OK。

 

 P1010535.JPG P1010537.JPG P1010539.JPG P1010540.JPG P1010541.JPG P1010544.JPG

 

現在,一歲10個月的黃小予,基本的動物英文都會了。像,大象/袋鼠/長頸鹿/河馬之類的,都會了。想當初,這些單字,我都很大了才會。

從遊戲中,真的很快。句子的話,Look~where~Over there..這種簡單的,也OK.還會唱,My name is Calix~Daddy's name is Jerry and Mammi's name is Noel~

雖然,Noel,念的比較久才會發。

身體方面的單字也會,大概國一上學期的三分之一會的,應該差不多都接觸過了,可能還更多日常生活的用語。

有人不贊成這麼早就接觸英文,但我的想法是,讓他從小就不討厭英文,日後學習上,他就不會排拒。不一定現在就要說的多好,但是讓他覺得英文是生活的一部份。

 

最近,又入手一套迪士尼的觸控筆系列~我個人超愛,小予也很愛。

這個系列,我覺得很棒,因為真的可以讓小孩愛看書。

日後,不一定他的英文會呱呱叫,但至少,從英文中,他得到了很多的樂趣,這樣就夠了,不是嗎?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予&小芯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