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36.jpg

 

等著點好的牛肉麵上來...連小予都覺得餓了..大概是在信誼玩得盡興消耗了不少體力

奇怪的是,我的Sony Ericsson手機拍出來的..怎麼沒有防紅眼...是設定問題?

 

DSC_0134.jpg

 

他的小菜很簡單..就幾樣放在旁邊選...

不過..那個豆干...超好吃...我吃過的麵店裡..最好吃的一家..

平常,我不太喜歡吃麵店的豆乾的...

 

DSC_0133.jpg  

 

 小予也吃的不亦樂乎..

 

DSC_0138.jpg

 

哈..才一點點..一下就空了...麵都還沒上

 

DSC_0141.jpg DSC_0139.jpg DSC_0140.jpg

 

算是好吃的麵..那個麵條很Q..肉就普通了

湯頭的話...清燉的好...

老熊牛肉麵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價格,算是..普通...

逛展逛完..不想找館子坐很久..只想填飽肚子的話..

是可以來這裡吃吃...

台北市..就這種牛肉麵的店..特多..

可以多吃吃看..

 

老熊1.JPG老熊.JPG  

 

我比較喜歡清燉的

以花椒、胡椒和高湯為基底的口味,又名「清真牛肉麵」,說到牛肉可不簡單,就牛肉麵來談:它可以創造出許多種口味還要因部位的不同有不同料理方式。
湯頭是不可或缺的,牛肉麵的靈魂,要順口,要滑順,要好喝,一定要時間及火候,老熊選用牛大骨,赦煮一天後取出製作清燉及紅燒牛肉,而紅燒牛肉當天現賣。紅燒湯汁需再熬煮一天再上桌。 牛肉選用部位於肩舺部位,肩舺部位是牛最有運動到的,所以其肉不油不澀,有咬勁,QQ的。

紅燒1.JPG紅燒.JPG  

紅燒的~我覺得湯頭很像統一的蔥燒牛肉麵...

本店招牌主打,口味香辣帶勁,湯頭皆精心挑選牛大骨二十四小時燉煮;搭配獨門秘方加上川味花椒以及香料, 每日添加新鮮牛大骨進行反覆燉煮,使湯頭始終保持濃濃道地川味!
手工家常麵條的QQ彈性更是襯托出口感豐富,令人意猶未盡得好味道!

 

喔~它還有官方網站~也太專業了...

他就像是一般家裡巷口的不起眼牛肉麵...竟然有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laoxiong.com.tw/
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六 早上10:30 - 晚上8:00,周日早上10:30 - 下午 3:00
聯絡電話:02-23957181  老熊地址:臺北市 中正區 南海路38-2號
店內座位:三十六位    公車路線:公車204牯嶺小劇場下車,馬路正對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予&小芯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