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特英式小館大門 

好久沒看到Jolin了...趁著身體還不太笨重的時候...約出來吃個飯!

從正面看...應該像個小胖子而已唄:)

波特英式小館,離科技大樓站很近...算是挺方便到達的一個地方.

停車的話..我記得191還193巷那邊有個機械式的停車場.所以,開車也方便...

室內圖 

這是波特小館自己的官方照片...裡面的位置不大...大約十張桌子...印象中.

就很像..家裡附近的小餐廳...小小的..很溫馨...也常常是滿席的.(因為,桌子也不多嘛!)

躲在我後面..哼! 

預先訂了位...是坐在最裡面的位置..旁邊的小走道進去就是化妝間嚕...

髮型有點糟糕...我想..還是來留長..然後之後再來剪個型好了...

短髮,有點膩了!

牧羊人派 

我點了牧羊人派套餐...是羊肉的內餡...吃到完..會有點膩...畢竟..都是肉嘛!

濃湯 

套餐的濃湯..還附了片餅乾...老實說..湯喝下去..有點飽了...

P1070169.JPG 

套餐有沙拉...跟麵包...所以..超級飽!!!

牧羊人派1 

內餡很豐富喔...應該要點個啤酒配著吃..比較不會膩的.

之後,還有附甜點(起司蛋糕...很小片)還有飲料...算是划算的一餐...

派的套餐大概四百有找...Fish & Chips的話..就伍佰有找!

Fish & Ships 

他的Fish & Chips我覺得蠻好吃的...魚的口味不太一樣...

不過Jerry說..跟他在南非吃的..不太一樣...Fish 太小!

P1070171.JPG 

但我覺得薯條很好吃..

英式早餐 

另外,他也有英式早餐供應...一整天都有賣這個早餐.

早上九點就營業嚕!所以..吃早餐..可以到這裡來!

算是...我還會再去第二次的一家餐廳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予&小芯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