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體重: 61.1公斤.一天增加100g..好像有點太多...看來我要更注意自己的飲食.

突然想到,我還蠻愛懷孕的感覺...最重要的是不用再忍受每個月必定經歷的生理痛...

懷孕會有的孕吐,食慾增加,特別愛吃某種食物,我通通沒有...連肚子中間會有的黑色沈澱...我也沒有...

所以,我應該是很適合懷孕吧? 除了前三個月,有點出血,四個多月有點宮縮之外...

 

而且,每天也還是化妝,不穿孕婦裝...看起來跟一般人是沒什麼兩樣...除了..挺個肚子.肥肥的

只能說,我愛懷孕!!哈哈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予&小芯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