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1/10

這幾天一直嚴重感冒中,隨時都戴著口罩,終於,買了一堆得口罩,很有銷路了...

Dack推薦得這個大顆臭藥丸,對喉嚨,真的很有用..吃下去之後比較不會喉嚨癢跟痛...

今年冬天真的超怕冷...

Erika他今年四五月,會去爬大壩尖山...想跟呢...應該要來好好鍛鍊體力了..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-

100/01/05

今天又開始搭便車上班...這次搭的是Jodie爸爸的便車...幸福的Jodie..每天都爸爸接送上下班.

是說,我爸一直對我拿了駕照無法上路這件事情很有意見...啊..就一個人開車..真的很可怕呀..又不常開..Estela就很了我的心境..哈哈..中午吃飯還很有共鳴..

我們,連停車場都開不出去..噗~

而這個月,又沒拿到全勤...遲到32分鐘..就差兩分鐘...我已經每天都在奔跑了...還是差了兩分鐘~~嗚嗚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00/01/04

今天Jerry出發去Las Vegas.出差...皮皮晚上也跟阿公阿媽睡..只剩我自己,在家裡...假裝是單身女郎..哈~

要出門前,Jerry還滷了一鍋肉..是怕我餓死嗎?於是我自己又炒了高麗菜佐番茄..當做這一星期中午便當的菜.

不幸地,今天衣服穿太少,根本是春天25度的穿著,在大概12度的現在,我感冒了...真是難過的要死,所以早早地十點半就攤死在床上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00/01/03

延續昨天學會的新招,皮皮越來越會把拉鍊往下拉了...

說謝謝的發音,也越來越像...還是又是父母的幻覺?

 

應該要自己睡的皮皮,還是跟我們一起睡,要睡覺的撒嬌,也太可愛了...放一張,跟大家說晚安~

睡覺可愛的皮皮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00/01/02

其中一個計畫,就是帶皮皮走完台灣...雖然,2010他也走了快一半的台灣...但今年,就是今年,走完全台再加上一個出國玩吧!

所以,今天,先帶他到桃園的向陽農場走走,算是拿下桃園縣...哈哈!要拿一個台灣地圖出來畫顏色...

向陽農場P1110492.JPGP1110493.JPGP1110498.JPGP1110506.JPGP1110505.JPG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00/01/01

哇,超級好日子...今天好多人結婚...如果我還沒結婚,應該也想今天吧!Jerry也參加到一場,雖說是再婚,但我覺得..追求真愛,Why not?

還想生, 100/10/10的寶寶哩..但今年,似乎...不太可能...現在生,爸爸會累死.

本來,昨天要把皮皮放在阿公阿媽家,我跟Jerry去過兩人世界...但,皮皮一直拉著我的手..害我都哭了...

捨不得他,就又三個人一起窩在家裡跨年了...

新年快樂! 新的一年,我又列了好多的計畫跟希望...明年,我要來刪除我實現的計畫跟希望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予&小芯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