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站買單 

京站買單 

我們為了要替威辰送行,約了7月13日去京站的Come On Italy吃飯.

然後,邊點菜邊有人在唱歌,因為餐廳說是上班族之日...結果...好康不只如此..投名片,京站還幫你買單!

我們八個人,當然投了八張名片嚕~~~結果,美妙的事情發生了...我們竟然抽中了!!

浩庭,你今天吃墨魚麵,真是吃的對極了!!(剛好搭上世足章魚哥的風潮)

DSC06738.JPG 

來張中獎名單...證明一下!

京站買單 

你看看你看看...浩庭的名字在上面...

結果..那天吃的開心..差點都忘了威辰就要離我們去美國念書...

在最後的最後...九點半..要打烊的時候..才想到要合照...

DSC06745.JPG 

不過..我是覺得..他們的東西..不太好吃啦...

但是想聚餐的人,可以星期二到京站去碰碰運氣嚕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再來是629的歡送師姊的抱飲抱食...

基本上,就是家庭號的餐很大盤...豬排..叫一盤,德國豬腳叫一盤...有點膩...

反而是20盎司的牛排..因為一人一小口..反而讓人回味...

抱飲抱食 抱飲抱食

抱飲抱食 

抱飲抱食 抱飲抱食

師姊要去西藏...為了她的藏傳佛教修行...所以..大家又不免俗的合照嚕...

抱飲抱食 

話說,這時候好像還55...但發文的今日...我已經54嚕>>

希望再快點減下去..我想要看到49啦!

還有,從今天開始,要丟掉人生中不需要的東西...今天,我先丟了一些...覺得一定會用到的保養試用品

連Lamer/Chanel都被我丟了...證明我的決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予&小芯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