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上班太苦悶,買些小東西來解解悶!以下,大概是這個月亂買東西的一半...

太多了...我自己也有點心虛~~~看來,我真的要給Jerry錢了...嗚嗚嗚嗚~~~

 

這個月花最多錢的人,就是皮皮!你看看,他買了這麼多東西...

他自己已經有一台小鋼琴...Fisher的..又買了個鐵琴來亂敲

15音階鐵琴

讓他聽聽各種不同交通工具的聲音...雖然我們家,幾乎每種都聽得到..

交通工具有聲書.jpg

 

每次出門,太陽超大!買個遮陽帽來擋擋太陽...否則,他超白的皮膚..會受傷

 

淺藍色帽子.jpg

 

雖然恨想一下子把17萬的教材全部買回來...不過..亂買歸亂買..我還是有點理智的..所以..這個月,先買單字根ABC..

不過..好像也花了一萬大洋...

2.jpg 10.jpg 9.jpg 12.jpg 11.jpg

 

菜市場好像就有在賣...不過..幾百年沒上菜市場了..所以,就在網路上買吧!

結果是達興做的..他不是做雨衣的嗎?

8.jpg 

 

然後,就是我在網路上亂逛,買的衣服...

自己身材爛,然後一天到晚嫌衣服不好,所以亂買吧!不過穿來穿去,還是MANGO的衣服最合我的版..也可以穿最久..

Zara跟H&B的都沒這麼合...還有網路上賣的貴貴的韓衣..也不賴...穿起來都挺好看的!不過以下的衣服,都是第一次買...

boyfriend jeans.jpg Zoe內搭.jpg Zoe森林系.jpg 大花單寧背心.jpg 白色內搭褲.jpg 荷葉領上衣藍色.jpg 蝴蝶結衣服.jpg 黑色內搭褲.jpg 蝴蝶結褲子.jpg 1.jpg 5.jpg 3.jpg 4.jpg 6.jpg 7.jpg

 

然後是,嘴饞買的零食...

考布蕾.jpg 02.jpg 08.jpg 不二家的泡芙跟拿破崙派,很好吃!不過芋泥卷,我覺得太芋泥了~~

 

然後,我這個月買超多假睫毛的!益若翼的,孫芸芸的,還有Kevin老師的!

我有沒有這麼多眼睛可以戴呀?

假睫毛.jpg

想買翼若翼的假睫毛,是因為我想要他的假睫毛收藏盒...

那,買了收藏盒,沒有他的假睫毛,就覺得..不一套..所以就買了三盒的假睫毛

假睫毛收藏盒.jpg

然後是,孫芸芸的...她這麼愛戴假睫毛,應該出的東西會不錯吧?

就買了兩盒來玩玩!

13.jpg 14.jpg

結果,剛好有看到這個,就順便買來試試了...

15.jpg 

然後是Kevin的...他最像外面買的一盒的假睫毛!

然後剛好夏天到了,就順便又買了個身體防曬...Payeasy的東西..真的不太適合擦在我的臉上

16.jpg 17.jpg

 

然後是林三翼的刷子...還有奇異果酵素...

201007021101350777.jpg 20100701144431045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予&小芯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